业务范围

国际海运代理

1、整箱业务:

出口,我司与COSCO(中远),, YANGMING(阳明), NYK(日本油轮), MSC(马士基), CMA(达飞), EVG(长荣), OOCL(东方海外)等班轮建立良好合作关系,为客户提供快捷的信息、准确的航班、充足的舱位、合理的价格。

我司目前主要经营代理出口航线如下: 东南亚,中东印巴,欧洲,澳洲,美加;

可以订舱港口如下:广州,深圳,中山,佛山,汕头,湛江,上海,厦门,天津,宁波,青岛。

进口,我司通过合作代理网络为客户提供EXW,FOB等进口海运服务。在欧美,亚太,欧洲等航线都有完善的运输线路。

2、拼箱业务:

出口,我司与国内主要港口拼箱公司合作,提供海运拼箱进出口业务。包括在天津,上海,深圳,广州,大连,青岛等港口为客户提供出口拼箱服务。保证服务质量的同时,提供有竞争力的运价。

进口,拼箱业务由海外代理完成操作,凭借多年的代理网络运营。不论货物安全,时效保证,合理费用等方面都有完善的体系。

广州晴朗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: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九一村桂远路7号鑫粤商务中心204A室 联系人:李生 手机:15302372218 020-22822180 粤ICP备19025762号 wordpress主题